【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1)

*还是同一只脑洞兽,在被懒癌追上前,能多割点肉就多割点

*OOC+渣文笔 

*论坛体

*凹凸人物出没

*有且只有雷安CP,其他均为网友YY

*根据剧情需要,会出现对角色对CP(包括中枪的雷卡)不友好的言论,注意避雷

*嘉德螺丝=著名三栖童星,14

 格瑞=新晋歌手,17

 银爵=资深影星+著名动物博博主,19

 金=新生偶像团体中的一员,15

 雷狮=著名歌手,18   安迷修=雷安氏,19


有没有看我雷总新综艺的?一起来舔屏啊~~~

1L 楼主

开心到爆炸!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我雷上综艺!活的!活的雷总!!!

2L = =

沙发

3L = =

楼主蛋定

4L = =

村通网?这节目都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5L = =

沙发

6L = =

楼主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活的雷总,我雷又没死 (´-ι_-`)

7L 楼主

QAQ 楼主海外党,真的才看到

8L = =

是啊是啊,这个节目好好玩!我雷好帅!

9L = =

说实话,当时听说我船长要上真人秀,还觉得是溜粉,没想到现在都播了

(激动到手抖,还要强装镇定)

10L = =

楼主啊,我都在天上飞了一星期了 _(:3 」∠)_

11L = =

抖腿等更新~已无心工作

12L = =

这节目是挺好,就是如果海盗团全员都能上就好了(没有那谁就更好了)

13L = =

楼主在海外啊,嘿嘿~偷偷告诉你,今晚播第二期

14L = =

我已经坐在电视机前啦~~~

15L = = 

楼上醒醒,现在才早上呢

16L 楼主

羡慕嫉妒恨!我也想看二期啊!海外还要等一个星期……绝望大哭

17L = =

话说,你们不觉得这个节目设定很中二吗?

18L = =

中二到爆好吗?节目名就很中二了,叫什么凹凸大赛,就不能想个好听点的名字,我卖安利都不好意思!

19L = =

问题是名字吗?明明是设定好吧!什么创世神?要改变命运就要参加比赛??还有那个神他么的元力技能 笑疯

20L = =

怎么呢?还不允许人家综艺节目有梦想吗~其实设定还蛮有趣的,就是道具再上点心就好了 ╮(─▽─)╭

21L = =

别说了,想起那个锤子我就想笑,领技能那里那么严肃的念白,还起个那么厉害的名字,啧啧,最后给雷总递了把充气玩具锤

22L = =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23L = =

是挺中二的,但效果也挺好的,看着特别开心,嘉宾请得也不错,都是近期话题人物

24L = =

呵呵,不是有个浑水摸鱼的吗

25L = =

楼上不要搞事

26L 楼主

楼主我前段时间忙得飞起,一直都没时间关注新闻,话说,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安迷修本尊呢!好帅好帅啊!节目组给他发两根打Call棒那里,一脸蒙蔽的表情,特别可爱,雷总眼光真好!

27L = =

刚让别人不要搞事,结果楼主你……((´-_-)-_-)-_-)

28L = =

……

29L = = 

……

30L = =

楼主,保重

31L = =

……刚起的楼,就这么毁了,啧啧

32L 楼主

怎、怎么了?

33L = =

楼主不要写那一位的全名,那位不可说,提之必毁楼

34L = =

送楼主锅盖,楼主挺住

35L 楼主

你们不要这样啊,楼主我好方啊 QAQ

36L = =

还有30秒抵达战场

37L = =

……

38L = =

楼主你能别提那位吗?故意恶心人吧!出楼了

39L = =

呵呵,又不是什么明星还参加综艺,贴着我雷蹭热度,这么恶心的人,楼主还觉得可爱,你是不是瞎?!

40L = =

可爱个P,特别装,不认识金和格瑞就算了,嘉德螺丝都不认识?哄谁呢?他原始人从不看电视啊,装纯洁装过头了好吧!我雷看上他肯定是瞎了

41L = =

装个鬼的纯!谁都不认识,就认识银爵?还装银爵粉(笑),我雷还在边上站着呢!勾三搭四的辣鸡玩意

42L = =

就一X货,根本配不上我船长!不是他在外面瞎搞,会被人借题发挥黑我船

43L = =

哎哟,勾三搭四这词用的好,一个积分榜第三一个积分榜第四,还真贴切

44L = =

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

45L = =

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 安迷修去死

46L 楼主

这什么情况啊?咒人还要刷屏??

47L = =

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安迷修去死

48L = =

楼主你新人吗?不知道前段时间我雷被黑了吗

49L = =

都怪那个人,本来雷总突然结婚,我们粉丝虽然有点小难过,但是还是尊重了雷总的选择,都默默的祝福他们,结果呢?结婚还没两个月了,就爆出他们分居,再后来那个人还在外面跟妹子约会?!心疼我雷,我雷肯定特别伤心,听说我雷结婚的时候,家里人都没去,肯定是不同意雷总娶他的,我雷顶着压力跟他结婚,他还这样乱搞,难道不该骂吗?我雷后来躲在卡卡家疗情伤,那么温情的事,还被不良媒体带节奏说乱伦,心疼我雷!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竟然还有脸继续和我雷在一起,这么厚脸皮的人,为什么不能骂?我不仅要骂,我还要骂死他!

50L = =

我去,好大一朵盛世白莲,你们雷粉都这么无耻吗?还祝福,我怎么记得刚爆出婚讯的时候,你们就在暗搓搓的内涵了,到处在论坛上说,他们不配,他们分居,他们有问题 ,那个假结婚新闻,不就是你们粉丝自己扯出来的?后来爆的那个出轨图,你们不也是一边假惺惺的心疼你们的雷狮,一边转发抽奖猜他们几时离婚么?炒雷卡的时候,你们不是都喊着有卡无修么?事情都你们搞的,玩脱了就甩锅给安迷修,也是6666  所以说啊,普通人就别嫁什么大明星,不然黑死你没商量

51L = =

谁家粉没几个脑残啊,又不是雷粉都这样!楼上何必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52L = =

船长女友粉本来就多,不爽安迷修的人是挺多的,但也是少数派啊,她们干些出格的事,我们也管不了啊,炒雷卡那是CP粉干的,这锅我们纯粉不背

53L = =

49L看得我笑死了,你雷知道你们给他艹的深情人设么,还啥家里人不同意?编的头头是道的,我都差点信了

54L = =

也是厉害了,看了上期凹凸大赛,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艹深情人设,这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事啊

55L = =

50L功课做得不错哦,是不是天天视奸雷狮粉群?怎么雷粉干什么你都知道  华妃娘娘白眼.jpg

56L 楼主

到底什么情况啊?

57L = =

看戏吃瓜

58L = =

你们真能扯,就是件很简单的事嘛,对手的手法也不高明:先在网上带节奏,说雷安假结婚,然后推雷卡,等雷卡炒的差不多了,就爆卡米尔是雷狮表弟的事,直接就按头雷狮乱伦。其实一件实锤都没有,结果你们一个个义愤填膺,也不知道为了个啥?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粉粉黑黑 

https://XXX.XXXXXXXX.com←这是我整理的时间线,同时还有新闻黑稿合集,注意一下撰稿人会有意外发现哦

59L = =

楼上厉害了,膜拜

60L = =

我觉得安迷修也没做啥啊,那个“出轨图”就两个人并肩一起走,又没牵手又没搂腰啥的,很正常的一张图吧

61L = =

你们真的很烦人啊,我就单纯地喜欢这个节目,结果每个凹凸大赛贴里,只要一提到安迷修,就一群神经病来刷屏搞事,真的对你们那些破事没兴趣好吗?还能不能让人安稳的聊个综艺了!!!

62L = =

눈 _ 눈

63L = =

厉害了,我的楼主!刚一刷新,上面吵架骂街的全删了,神手速

64L 楼主

这是我的楼,吵架的人生攻击的都出去!!!以及,我觉得安迷修没做错什么,再有骂人内涵的一律删除!

ps:谢谢58L提供的资料,我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65L = =

楼主威武

66L = =

楼主霸气

67L = =

这是,终于可以好好聊凹凸了吗?

68L = =

我去,刚刚那阵势好吓人啊,我都不敢说话了 [怕怕]━((*′д`)爻(′д`*))━!!!!

69L = =

╮(╯_╰)╭ 之前的楼都是那么毁的,比今天还可怕,刷屏的根本删不完,估计是雷总工作室发的声明有效果了吧

70L = =

抱住楼主,我也是才看的,这节目真的有毒,现在正在四周目,根本出不去!

71L = =

楼上清流

72L = =

给70L比心

73L = =

我是70,怎么了吗?才发现上面抽了好多层哦,怎么回事啊?

74L = = 

没啥没啥,论坛抽风了

75L = =

(-_-;)  还是聊聊凹凸吧

76L 楼主

哈哈,我已经六周目了  <( ̄︶ ̄)>

77L = =

这有什么好得意的,我每天都要刷个十几遍

78L = =

不瞒你说,我现在就是一边刷论坛一边看凹凸

79L = =

+1

80L = =

+2

·

·

·

98L = =

+10086

99L = =

这群人真的是越看越可爱

100L = =

是啊,不过喜欢看雷总和YouKnowWho互怼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_(:3」∠)_

101L = =

你不是一个人,他两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

102L = =

说实话,他们平时也是这样么?我有点懂雷总和他家那位关系差的传言是怎么来的了……

103L 楼主

呃……大家其实没必要这么小心翼翼的,想说什么就说吧,敢捣乱的,我立马删层拉黑,不用怕,我罩着!

104L = =

"o((>ω< ))o" 楼主好帅

105L = =

有楼主的鼓励,那我就勇敢的说了!安迷修好像真的不认识那几位啊,他把螺丝当小孩照看,笑死我了!当时螺丝脸都绿了,不过螺丝虽然出道好几年了,但现在也才14岁,确实是小孩子,没毛病

106L = =

只要稍微知道螺丝的,没有不知道螺丝最讨厌被人当小孩的吧

107L = =

所以说安迷修真不认识嘉德螺丝嘛

108L = =

哈哈,我现在正看到这里,雷总看到安迷修作死,还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可爱死了

109L = =

他还幸灾乐祸?不就是他搞出来的事么?我大(塑)罗(料)神(金)通(箍)棍(棒)有那————————————————么帅,大家都忍着不笑,就你雷狮还专门跑人家面前笑

110L = =

别说了,安迷修才是,跑过去拉雷总就算了,你干嘛要一脸和蔼的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说:大哥哥觉得你的武器特别帅,你拿正合适……什么鬼  笑哭

111L = =

雷狮还故意在那边帮腔,火上浇油啊,螺丝一脸要打死这两的表情  2333333333333

112L = =

螺丝肯定以为这两是一唱一和的在嘲笑他,然而并没有,安迷修是无辜的啊  (o´・ェ・`o)

113L = =

何必笑别人呢,大家的武器,不都半斤八两么

114L = =

节目组有才啊

大罗神通棍=塑料金箍棒

烈斩=原谅色塑料玩具刀

斗魔天刑=黑色溜溜球

雷神之锤=充气锤

冷流热流=打call棒X2(还是异色的)

矢量箭头=玩具弓

能给这么朴实的“武器”想出那么华丽的名字,也是不容易

115L = =

我觉得那个弓对金太不友好了,后面的游戏,三次元切水果那个,大家的武器好歹还能打,金简直绝望了

116L = =

银爵的溜溜球也没好到哪去

117L = =

但银爵有技术啊,那个溜溜球玩得真6,随便甩都能打中目标,超帅

118L = =

武器都是自己抽的,认了吧

119L = =

就算这样金也很努力在射了,虽然一个都没中

120L = =

不,还是中了,不是一箭戳雷总头上了么

评论(13)
热度(8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就是我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