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4)

*OOC+渣文笔 

*论坛体

*凹凸人物出没

*有且只有雷安CP,其他均为网友YY

*根据剧情需要,会出现对角色对CP(包括中枪的雷卡)不友好的言论,注意避雷

*短小


212L = =

可怜的楼主,摸摸头

213L = =

他们都是坏人,我来给楼主直播!就是先分了个组:雷安,瑞金,嘉银,然后讲了下游戏规则,没了

214L 楼主

就这?我不信!

215L = =

就这啊,剩下的穿插了这群人互怼啊,调戏啊等等,都是些小细节,不要在意 ╮( ̄▽ ̄")╭

216L 楼主

走开啦你,细节才是精髓好吗?就没一个靠谱的直播君吗?哭唧唧

217L = =

细节太多啦,咸鱼说,都给你细说了,这破文能写到明年去,我们就先跳过吧

218L 楼主

那啥,这样搞观众老爷会扔鸡蛋的哦 (-_-;)

219L = =

楼主,唧唧歪歪的,你还想不想听直播了,游戏都开始了哦

220L 楼主 

乖巧.jpg

221L = =

我是219,听好了,不要打岔:现在三队开始任务了,任务就是在整个园区寻找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可以得到通关道具,但并不是每个NPC都有道具,所以,还是需要运气的,最后按获得道具的顺序给每队发放相应的积分

现在三队已经开始分头行动……嗯?

222L 楼主

(小心翼翼)直播君,发生什么事了吗?

223L = =

哈哈哈哈,雷总这队真是,出师不利啊

224L = =

我真没想到,安迷修竟然是这样的人 邓布利多摇头.gif

225L = =

笑死我了,太夸张了吧,人家妹子都吓到了

226L = =

金真是个小可爱啊!是要把遇到的所有任务都做了吗?格瑞明知道这个NPC没有道具,还那么纵容金,和金一块做任务,果然是感动凹凸好发小!

227L = =

银爵又不见了(我为什么要说又),这样让螺丝一个人乱晃真的可以吗?

228L 楼主

你们亲爱的楼主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真的没好心人来解释一下?ヾ(・ε・`*)

229L = = 

雷狮嫌弃安迷修,说不要和他一起做任务(语气超欠扁,他要不是我爱豆,我能打死他)

安迷修很淡定的同意了(妈的,心疼,能这样淡然肯定是被雷狮怼习惯了)

结果雷狮嫌他同意得太快太干脆,又不乐意了(你到底想怎么样咯,你怎么这么麻烦?)

安迷修非要分开进行任务,雷狮偏不要,两人一路拉扯(冷漠,我感觉我现在对雷狮都要脱粉了,他怎么这么多事?我也许需要去听听海盗的歌,回复一下真爱值)

接着他们就遇到任务NPC了

230L = =

楼上你这描述,明明是很有趣的场景,被你这么一说……(*゚ェ゚*||)

231L = =

229的描述里缺乏爱

232L = =

我也不想啊,但我真的觉得雷狮好烦啊!以前雷狮从不出访谈综艺,对他本人我也不了解,就特别喜欢他的歌,但没想到他真人性格……和我也太不合了吧,我看他搞事,真的只想打死他  头疼扶额

233L = =

你肯定是A型血,像你们这种一板一眼循规蹈矩的人,是不会懂这种随性而至,率性而为的真性情的美好! ╭(╯^╰)╮

234L = =

A型血这么了?守规矩怎么了?人人都不守规矩这世界不完蛋了,我不觉得遵守规则有什么不对!反而,你们这种规则的破坏者才是大麻烦

235L = =

呵呵,自我束缚就算了,你还要管到别人头上来吗?管得也太宽了吧,你和安迷修一样讨厌!

236L 楼主

两位,不直播就算了,还想在我楼里吵架?和善的眼神

237L = =

抱歉

238L = =

对不起

239L = =

咳咳,看电视大家看电视

240L = =

楼主请叫我小天使~

雷安组遇到的NPC妹子,演技好浮夸,哈哈,她看见两人过来,直接假装晕倒往雷总身上扑(碰瓷啊这是),雷总一个闪身躲了过去,妹子啪叽一下,就扑地上了(艾玛,看着好疼)

然而,上面不是重点,主要是安迷修  噗哈哈哈

241L 楼主

别急着笑!后续呢??

242L = =

咳 

安迷修立刻上前,将妹子扶了起来: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没事吧

(说起来,明明就很普通的一句话,配上安迷修那张帅脸,却莫名的有点恶心☜我也不懂是咋回事)

雷总看起来特别不耐烦,他直接推开安迷修,超凶的问妹子:喂,你有通关道具吗?妹子被吓一跳,安迷修马上就教育起雷总了,说啥不能这样对待女性什么的,然后,拉开雷狮……呃……这样的安迷修,真的第一次见到,一定要形容的话,背景里仿佛开满了花一样?还是像星星一般闪耀?嘛,反正就是整个人看起来都dokidoki了,有点瞎眼的那种:“小姐,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243L = =

我不行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244L = =

实力演绎恶心帅

245L = =

呵,这人厉害了,当着老公面撩妹,雷狮头上都成草原了

246L = =

楼上,安迷修这样能撩到妹算我输!

247L = =

那啥,客观上来说是没撩到,但从主观上说确实是想要撩妹的吧

248L = =

的确,但……

249L = =

一点也不担心会出轨什么的,反而莫名安心,真是奇怪啊

250L = =

别说了,要不是安迷修已经和我雷结婚,我都觉得这小伙子要注孤生了

251L = =

哇,你们手速好快,打个字的功夫插了好几层,我是小天使继续为楼主播报~~

雷总一脸无语:SB骑士,你恶心死了!然而,安哥熟视无睹,妹子开始还有点怂,但她目光在两人间转悠了一圈,我发誓,我看见她眼里冒出诡异的光!妹子她就贴住安迷修,说自己中毒了,需要解药PALAPALA,反正就是布置任务啦

安哥毫不犹豫的就接下了,雷总当然不乐意啦,谁知道这个女人身上有没有道具,不想浪费时间(我雷真的很现实呢),顺便嘲笑了安哥的骑士道(这是个什么梗,没懂?)。两人开始惯例互怼,啊!切回来了,我要专注,等会继续

252L 楼主

[・_・?]什么切回来?专注啥?

253L = =

刚刚是镜头切到别的小队,所以小天使才有时间打字吧,现在镜头又切回雷安组了

254L = =

安迷修一个人开始任务了,雷总就站一边看着?

255L = =

所以,叽叽歪歪一大堆,任务就是投球吗?

256L = =

进了!投球姿势好标准好帅!安哥一定是个篮球小达人

257L = =

哎哟我去,雷总你干嘛呢?!

258L = =

我的船长大人哟,你们一队的好吗!你在哪里捣乱真的好吗?

259L 楼主

没人宠幸的楼主一脸冷漠,静静的看着你们high

260L = =

任务是投球,连续投进十球就算过关,看起来对安迷修完全不是问题,不过雷总就是忍不住要搞事,突然用“雷神之锤”把球拍飞什么的

261L 楼主

为啥要拍飞?他们不是一队的吗?

262L = =

也许比起任务成功,招惹安迷修更有趣吧

263L = =

以前我觉得我家船长大人是霸总,现在我只觉得他是个小学僧

264L = =

哈哈哈,安哥气坏了,让雷总别捣乱,结果一分心几球都投失败,雷总取笑他,说他需要一个人生的方向

265L 楼主

人生的方向什么鬼啊

266L = =

啊,安哥的人生方向找到了,球都往雷总身上砸 ( ̄ω ̄;)

267L = =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了,你安的人生方向就是雷总,快点做任务好吗,狗粮已经吃不下了!




评论(3)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就是我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